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敢相信我曾經在雪山走過的痕跡,也不敢相信我實現了2010年的第二個自我突破

2010年的四月九號,我糊里糊塗的就把文君拖去登山,一直到山上聽隊友講才知道原來這趟是要登的是台灣第二高峰 XD (看來我無俚頭的個性真的很嚴重)

其實三天來看著文君近虛脫的身影,我真的很自責怎麼會沒多做一點功課就慫恿她陪我一起發癲 (真的要檢討我這種冒失的個性,對不起)

在最後一天志佳陽的山頂,她突然冒出一句其實登山真的蠻有趣的

對啊是我那時候腦袋感動到空白唯一能湊出來的兩個字

面前的美麗風景頓時間變得更真實也覺得下山的路似乎沒那麼沉重了

 DSC00479.JPG

這三天兩夜的旅程,讓我見識到登山的可愛,還有登山人的溫暖

每個團員都讓我留下了很深刻很快樂很溫馨的回憶

 

感謝Joe,在行前不厭其煩的回答我們的問題,打電話來提醒應該準備的東西(並且提醒我帶巧拼當睡墊不是一個good idea XD)

在三天兩夜的行程中,很有耐心的照顧我跟文君這兩隻進度嚴重落後的小烏龜, 為了確認前方的路途安全性還一直不斷的前面的隊友無線電連絡得知路況,並且在最後一天把我們安安全全的護送下山

 DSC00302.JPG

感謝Rikki,很有耐心的跟Joe押隊,在過驚險路段時為我們放可以安定心靈的音樂,在我腿軟的時候拉我一把並且一直告訴我I know you can make it,讓行程可以繼續進行。因為你跟Joe對下山的堅持才使得我們能平安的到達登山口。其實一路上有兩位帥哥作陪也為風景增添了幾分色彩 (前面的帥哥們腳程太快了,下次我們會多多鍛鍊跟上大家)

 

感謝Stanley跟亂馬在深夜裡摸黑到吊橋附近尋找我們的蹤影,很貼心的幫我跟文君把裝備背到車上,沒有你們,也許我們還會在那邊徘徊到天亮吧,不過真的讓我們見識到你們一整天下來居然還那麼的身手矯健!

 

感謝周大哥,每天都烹飪美食讓大家一碗接著一碗的補充每天所需消耗的體力,並且準備茶水讓這趟旅程多了分愜意,還有在夜晚講著山區發生的鬼故事讓大家可以晚點睡著不至於半夜就睡醒,還有半夜不敢去上廁所,呵

 DSC00295.JPG

感謝James,在第二天晚上注意到並且不斷提醒我睡袋不夠飽暖,堅持要我換到會比較保暖的地方睡覺,還讓你捨棄睡到美女群裡面的機會,真是不好意思

 

感謝Lulu姊,Amy姊,還有美玉,讓小妹我擠在中間享受齊人之福,大方的Lulu姊還把睡墊讓給我希望能夠幫我的晚上增添幾分溫暖,真的睡的連心都暖暖的!還有你們沿路上給我們信心幫我們打氣,教導我們要跟著自己的步調走才會輕鬆,並且還準備了溫暖的咖啡,水果,還有加料的泡麵,真的真的非常感動!

 DSC00470.JPG

感謝Q爸學長 & Q爸的哥哥,不斷提醒我們如果跟的上腳程要為大家在雪山主峰再次上演清涼秀 (可惜小妹的腳程真的趕不上各位,不然我真的想為你們搖旗吶喊) 尤其是最後車子停下來看到Q爸熟悉的面孔更真實的反映了我們平安到達的事實,頓時間讓緊繃的神經獲得最後的放鬆

 

也要感謝巴士司機,在最後還為我們準備了咖啡,茶跟地瓜湯迎接最後下山的我們,並且還不厭其煩的帶著我們在礁溪尋找還營業的小吃店

 

謝謝,也不好意思讓大家為我們擔心餓肚子到半夜

這次的經驗還有跟大家的相處真的讓我非常快樂,感動,更感恩!

我不禁也舉雙手雙腳的贊成登山,真的很有趣!  

DSC004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