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題~三月初的廈門展,冷不防的把我的感冒推到最高峰,真的咳死人不償命!

說真的,廈門的好人真的很多,很多廠商看到我連肝都要咳出來就很熱心的泡感冒藥給我喝當然也是有台灣ㄉ朋友很關心的問候甘溫唷~

------------------------------------------------------------------------------------

十號的時候帶著我媽去香港打混摸魚~

但是老媽呀,人家機場寫的第二客運不是台灣的客運啦! 他是台灣的第二航廈的意思啦! 明明巴士站牌寫的那麼清楚,不要老是往人家的第二航廈衝咩,這樣衝半天還是不會帶我們到市區啦! Orz…

 

到了旺角,為了讓自己咳的不要那麼嚇人,所以衝去藥局買喉糖跟感冒藥,還神氣的用我破破的廣東話問店員附近哪裡有好吃ㄉ… (總是要練習咩,反正又沒人認識我 ha)

後來聽的一知半解的找到了這間樂園麵館

DSC09719.JPG DSC09720.JPG

高朋滿座ㄟ!

DSC09723.JPG

還不錯吃ㄟ~ 我幫我媽點了一個招牌牛肉丸河粉 (我媽一直很愛國ㄉ說台灣貢丸不比它差我們要入境隨俗咩!)

     DSC09725.JPG    

我自己則是點了一碗生灼牛肉+牛肚~ (我一直以為牛百葉是牛肚ㄟ…)+HK$7的鴛鴦 (來香港怎麼可以不喝鴛鴦哩?!)

河粉分量對我來說不少,但因為在機場繞太久了,還是餓的把它解決掉ㄌ

 DSC09724.JPGDSC09728.JPG

吃飽喝足晃夠了,我們兩個又啷啷噹噹的坐上巴士回機場 (其實這樣還頗充實的ㄟ超即興的)

 

突然間抬頭眼睛一亮!!… POPEYES…… 連滾帶衝的跑過去,感動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多倫多的回憶瞬間衝上腦袋… (只會想到吃的,果然是豬的使命)

OH~ Toonies Tuesday! Cajan rice… with GRAVY! YUMMMMM……

DSC09729.JPG DSC09731.JPG

 

小失望的是三塊雞裡面,店員居然給我兩塊炸很老ㄉ… Rice的味道也不比記憶中的期待的spicy souce…也變的甜甜辣辣的果然只有回憶是最美好的

DSC0973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