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三年了ㄟ! 在台灣渾渾噩噩了三年多了ㄟ!

說實在的,真的看不出自己未來的方向,2010我總不能再這樣姑息自己的惰性了吧?!

今年我對自己講,想做甚麼,就身體力行吧! 不能再這樣空想了!

SNOWBOARD,這個運動不知道在我腦袋裡浮現了幾次,以前在冰天雪地的國家怎麼都不會有那股衝動想去摔,反而是年紀開始大了才有那冒險的精神

所以 New Year’s Resolution #1… LEARN SNOWBOARD!

眼睛一閉,心一橫,在中華滑雪協會的網站上狠下心的報名了2010 Feb. 21~25的車山滑雪營

心裡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平常自己旅行慣了,第一次報名一個人跟團,還頗緊張會融入不了團體

 

To my surprise, 根本全部都是年輕人咩, 果然是量身訂做的 SB同學會!

DSC09310.JPG

 

從名古屋到車山的半路的休息站,我跟香魚已經手忙腳亂的掃便利商店裡的Pocky還有其他沒看過的零食,更帥的是,還有裡面真的有珍珠的珍珠奶茶ㄟ! 那個珍珠吃起來口感其實不差ㄟ,也不會因為泡著變硬

 DSC09131.JPG    DSC09132.JPG

老實說,第一天的課程結束後,大家真的都累到懷疑自己怎麼會自作虐的來學滑板,真的只有累跟痛可以形容尤其是聽到第二天要坐纜車,我的背後就一陣涼風吹上,我雖然去過兩次,但哪次下纜車沒摔得亂七八糟???

 _IGP9792.JPG

第二天我根本就忘記我到底摔了跌了幾次,該死的Heel Side我老是學不會,只能用Toe Side讓小腿吃力的滑下去 (一方面也是因為Toe side比較好站起來) 而且好幾次因為摔疼的尾椎抗議而俗辣的坐著耍賴不想起來,不過好心的醫生給我Heel Side爬起來的技巧,真的讓我之後比較輕鬆的爬起~ 小妹先在這邊跪謝了!

但是下纜車的恐懼還是沒辦法完全戰勝 orz…

這天真是傷兵累累的一天,可憐的小芳手肘也受傷了,依依的尾椎也摔到痛的想放棄,我則是因為阿凱一直瘋狂呼喊勞工界的朋友把手腕給撐傷了… (也是有可能因為痛到甩手而更嚴重啦 =..= )

P1000085.JPG

擔心我的團員們忙著把我手上的手練解開的同時也看到我的手瞬間腫的像豬腳… 晚餐時間還被凱哥侵犯了... (泣)... 還順道搶走一半我的晚餐 (其實是自己吃不下啦 ha)

 DSC09192.JPG

 

第三天則是比較輕鬆的一天~ 也是大家瘋狂照相的一天! (奇怪,前兩天大家痠痛的complain怎麼都煙消雲散了哩?)

受傷的人果然比較得人疼,我們這團的醫生超優質的,粉溫柔的幫邱小娟綁鞋帶,害我好害羞唷 (要報名粉絲團的快點送履歷上來唷!)

 DSC09234.JPG

一上到車山山頂,大家整個就high起來了嘛!

DSC09312.JPG DSC09372.JPG

來到車山山頂,好心的日本阿伯還叫我們大家還可以再往上爬會更漂亮

IMG_3316.JPG

再這邊,Jackal還對阿里嘉上演了浪漫求婚記...可惜~阿里嘉三月就要出嫁了

DSC09389.JPG

Jackal慢了一步一副後悔的樣子,讓人看了鼻酸 (真是配合演出的兩個人啊! orz...)

DSC09390.JPG

 

當然high過了半天,吃飽飯又是要去奮戰的下半天,我今天居然可以成功的用Heel Side下山哩~ (當然,下纜車還是摔得亂七八糟,還要凱哥來救我 <>)

雖然手冰敷過一個晚上好很多,但今天的腳又因為下纜車摔下來而扭到 (很對稱呢,左手對右腳 =..=)

DSC09446.JPG

但是最後一天了,我怎樣也要咬牙撐到最後! ㄧ直到最後雪道的痕跡都變冰了 (ㄧ直拌到) 才休息

我2010年的第一個resolution也挑戰成功了,而SB則變成是我每年都要規劃的人生行程!

雖然摔痛了跌疼了,但是這種歡樂是沒辦法形容的,也讓我認識了一群很棒的朋友們,期待明年再一起上雪山奮戰!

邱小娟真的很幸福~ 還贏得了凱哥的大愛心哩~ haha~ (這傢伙一定要瘋狂強調我是勞工節生的就對了!)

DSC095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u05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